-

-王允-
*雷boy允boy*

新浪微博@江先生是我喜欢的人
@梁啄骨

umm说点事

*以下意见均为个人观点。

首先,你们写文能不能不用真名。
就是,b站up这个cp圈子是“勿扰正主”这么一个状态的。然后一般写文都是用的up们的二次人设。…boy的话我不太清楚 好像没有人设。这个也还好…没什么关系。但是用up真名我觉得过分了……。就是,越界了的感觉…。

然后顺势说一下。
能不能拜托一些人,不要再在允星河直播的弹幕里面刷boy了。
这个真的…说过很多次了吧。弹幕礼仪不懂吗?我讲真的这种行为真的很招黑…。我知道肯定有那种路人然后跑来搅局凑热闹的,这个我也没办法。我也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确实是cp粉的人,不过还是提出来讲一下。
最后说一句,up主本人对刷cp的态度和你的素质毫无关系。

噢那顺便再提一下,上次我没打TAG说过,这次借TAG再说一次。
麻烦你们cp文能不能不打单人TAG。
不吃这对cp的人很苦恼。好容易看到TAG动了结果点开发现是自己不吃的cp文……
好的就这样。

占TAG非常抱歉。

评论(12)
热度(30)

© 陳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