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王允-
*雷boy允boy*

新浪微博@江先生是我喜欢的人
@梁啄骨

>随便写写 TAG随便打一下 希望不要介意
>就是觉得 对他来说已经是过去时的东西 我还心心念念地惦记着 有点说不出的难受





不知道是身高带来的头顶上方空出一块儿的压迫感,还是常年的性格积攒而成的,他身上总携着一丝阴霾的味道。无声地,压在他的瘦弱的肩膀上。走路的时候,步伐沉重,脚下却发飘。如同踩进了棉花团里,是下陷还是落空都无从知晓。总觉得在他身上的某一处,藏着一方阴影。而他就在那块儿阴影里安居做窝,并与房东相处融洽。就这样安然无事地过了近二十年。
然后,他遇见了高高在上的太阳。坦然的,明亮的,为他驱赶了阴霾。将那一亩三分地,照的发亮。他下意识地抬起头,眯了眯眼睛。
从那天起,他沉重的步伐有了方向。脚掌落下的时候,踩着的是厚重的大地。抬起头来的时候,总要下意识地眯缝下眼睛,然后又自顾自地笑起来,露出唇边的两个小酒窝。
他脚踏实地。
他步步向前。

直到他走到了那条路的尽头。右脚上前一步,左脚迅速跟过去并拢站稳。他侧过头,看着他日日夜夜追逐的太阳——那个与自己并肩的人,笑了一下,露出了唇边的两个小酒窝。
然后,他继续往前走。
再然后,他自己也成为了和太阳一样温暖的发光体。
他看着周身不知何时溢出的光芒,愣了愣,而后略微垂了头,冲着面前的那块儿空气笑了一下,唇边的两个小酒窝好像盛满了光。
也不知道是对谁。

他的脚步还没有停下。
他还在继续前行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陳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