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王允-
*雷boy允boy*

新浪微博@江先生是我喜欢的人
@梁啄骨

【林方】晚安Ⅰ2018方锐生贺

*临时一个短打
*2018.11.20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!





林敬言打开门的时候,看见抱着棉被的方锐笑嘻嘻的一张脸。

“我房间空调坏了,收留我一晚呗林大大。”

棉被厚且大,方锐的手臂收得很紧,有些费劲的样子。他的睡衣领口不太高,脖颈处露出的一小片皮肤冻得泛红。方锐的语气里有一点委屈的味道,但是尾调又是压不住的上扬,怎么看都不太无辜。林敬言沉默了两秒,还是侧身给人让了路。

林敬言把空调打得很高。空气里还弥漫着尚未消散干净的水蒸气,暖湿气流直往毛孔里钻。方锐满足地叹了口气。林敬言回过头的时候就看见方锐已经动作飞快地将被子铺好——连带他的那份一起——并且轻车熟路地占据了大半江山。

林敬言也无声地叹了口气。本来他不打算这么早上床的。他才洗完澡没多久,头发还没干透。他可不想在这么冷的日子里带着浓重的鼻音过上一整天。但是他还是脱了鞋,钻进方锐铺好的被窝里。然后林敬言偏头看了眼身旁一脸佯装正经的方锐,凑过去浅尝辄止地亲了亲他的唇——顺带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。方锐却没给他抽身的机会,以黏黏糊糊的回吻来续写这段缠绵。

直到两人都快喘不过气来才罢休。方锐歇了片刻,觉得没够似的又想凑上去,行到半途被林敬言按住。

“睡我的床就要听我的话。明天还要训练,不早了,睡吧。”

“老林你是怕抵挡不住我的诱惑吧——”

林敬言屈起手指,象征性地在方锐头上敲了敲。——其实根本没用力。方锐夸张地捂住脑袋,幽幽地盯住林敬言,眼睛里像是蒙了一层薄薄的水雾。林敬言心里一跳,却是压下后不动声色地道。

“睡觉。”

他伸手关了灯。深邃的黑将两人覆裹。

大抵是一天的训练累着了,身旁很快就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。林敬言侧过头,就着熹微的月光他依稀看见方锐熟睡时的安静模样。林敬言屏神凝息地看了会儿,小心翼翼地在方锐微微颤动的睫毛上落下轻柔的一吻。

晚安。
愿你的梦和我的吻一般甜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陳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