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王允-
*雷boy允boy*

新浪微博@江先生是我喜欢的人
@梁啄骨

【王允】“你是甜的吗?”

*梗源自情话墙的投稿↓
*“你是甜的吗?”
  “我不知道,你要吻我吗?”
*小甜饼

上海的夏季时常下雨。

允星河在王老菊出声提醒“下雨天不要玩电脑”的第二遍后终于认命地按下了关机键。他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,身体向后靠过去。他将后颈搁置在椅背上,百无聊赖地将右臂直直地高举,望着叉开的手指出神。
雨水沿着倾斜的屋檐、顺着光滑的玻璃窗一路滚落,留下一道道蜿蜒的水痕,然后转变成一粒粒的小水珠,依附在玻璃上,如同清晨时起的那层水雾。雨打在窗台上的声响使得屋里的寂静平添了几分空旷感。在这中沉寂中呼吸,仿佛能感受到身体正在缓慢地蒸发,白气缭绕着消融在空气里。
允星河一直举到肩膀泛酸才放下手,他侧头看向盘腿坐在床上的王老菊。手机是横屏,他没戴耳机也没开声音——大约是在玩手游。允星河停顿了两秒,而后拿起桌上的手机翻起了空间。

半晌,允星河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“哎老菊,你是甜的吗?”
王老菊用食指点了两下屏幕,头也不抬就给了答案。
“想亲我就直说。”
允星河显然是没料到这个答复,他慢慢把交叉着的双腿放开,而后站起身三两步跨到床边。允星河单膝跪在床上,另一只腿站在地上膝盖微微弯曲着,身体前倾。他就这么保持着这个略微诡异的姿势然后伸手扶住老菊的肩膀,在王老菊下意识抬起头的时候凑过去吻上了他的唇瓣。
起先是允星河占据着主动,不过在唇舌的缠绵中王老菊很快便夺回了主动权。原本一个带着稍许赌气意味的吻也变了味道,如同他们往常那样甜腻。王老菊一直吻到允星河快要喘不过气来才舍得放开他,随后带着笑意碰了碰人的鼻尖哑声问道。
“甜吗?”
允星河望着王老菊宠溺的眼眸,几乎是下意识地,用很轻、很轻地气音回答道。
“甜,太甜了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陳泅 | Powered by LOFTER